辣冰掛件1.jpg

給自己訂下的要在今年把畫本畫完的目標沒有達成!年末又是心虛來湊數了!

不忍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起頭了……還是沒有點長進啊,說到底就是還不夠充實。

最可喜可賀的大概是今年又給自家南極cp為愛發電,去年做了色紙和立牌,今年是色紙和滴膠掛件,滴膠加閃粉真的很漂亮!

鑰匙扣的部分另外買了愛心烤漆扣,DIY的過程好有成就感(雖然也只是用鉗子把扣環壓緊而已)

辣冰掛件2.jpg

辣冰掛件3.jpg

廠家的包裝特別可愛,很像婚禮喜糖❤

辣冰色紙.jpg

做色紙找的和去年是同一家(吊飾也是),多出不少工藝選擇,出於嘗鮮心態做了星星覆膜,特定角度亮閃閃超好看!只可惜手機沒能拍好效果。

都是少量自印所以價格依舊肉疼,嗚嗚嗚我對辣冰是真愛了,已經真情實感搞了快三年啦(不過對官方徹底脫粉了唉那劇本實在太爛了)

 

接下來是努力在各平台湊齊的塗鴉Part XD

有點沒照著時間走,總之翻到了就放(怎可如此隨便)

210120_指心.jpg

年初給指心姐姐寄的禮物,沒想到這張我一直忘了發Orz

210217_達珂.jpg

210217_瑪嘉.jpg

一些上半年被我塵封在手機相冊裡的東西……

21年末彙總01.jpg

21年末彙總02.jpg

《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就來摸辣冰》

21年末彙總03.jpg

21年末彙總04.jpg

21年末彙總05.jpg

嘿嘿,是我喜歡了好久的金坷拉三人組!超喜歡日日和非非纏著美美要肥料的場合!

21年末彙總06.jpg

應該是七月的塗鴉。

21年末彙總07.jpg

馨德,這張嘗試了偏歐美的畫風,沒拍到的地方就畫壞了(。

21年末彙總08.jpg

究極久違OC繪畫(汗),是哈莫妮和達珂塔。

21年末彙總09.jpg

課堂摸的妮妮!

21年末彙總10.jpg

之前跟橘子說要畫聖誕節,找感覺就先在紙上隨意打了稿……嗚嗚畢竟我很菜也沒什麼失去驚喜的事了,新年會努力搞點不一樣的!

21年末彙總11.jpg

摸的Ruby,印象繪但完全不像XD

結果連電繪都沒有就算了,塗鴉比較能看的也就這麼幾張,哎我的媽呀TT

 

最後的最後是上次答應橘子要發的垃圾拼貼,是三級警戒後不久的手殘,之後還有貼但沒拍了。

Mid拼貼01.jpg

Mid拼貼02.jpg

Mid拼貼03.jpg

Mid拼貼04.jpg

Mid拼貼05.jpg

Mid拼貼06.jpg

素材來自於:古早以前買的貼紙、買手帳賣家給塞的素材大禮包、雜誌切頁

上傳後才發現畫質好差,網站壓縮+當時拍照光線不好,顆粒感好重啊啊(但反正到頭來都是手殘><)

拼貼只是斷斷續續地搞,時常懶得把素材倒出來w

相較下更喜歡寫字,空白的頁面後來都寫上字啦!

 

來個簡單總結,其實下半年論產出我做最多的是AMV可以說是把所剩無幾的認真畫圖時間都挪去剪片了。

以往一年剪三支,剪完一部得隔好久時間才有心情再次打開剪輯軟體,但今年下半我簡直打了雞血一樣,包含舊作重整十部多有了吧,過程很開心,感覺我已經不是畫畫的人了w

因為疫情導致2021有種過得比往年還要飛快的錯覺,這段空缺感覺做了不少事,又好像什麼重要的都沒做(年末慣例自我質疑)

雖然發文的現在沒像去年那樣感傷,但對未來還是很迷茫。畢製會認真做的,也要趕緊找好方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