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19_稿_花紋.jpg

首先感謝好同學的委託,沒錯就是兩年前找我約頭貼的同一位好同學,真的很謝謝賞臉,明明畫得比我好的人一大堆TT

委託內容是她去玩劇本殺的造型!好久沒畫立繪,全身也太難畫好了……

220619_稿_水印2.jpg

 

雖然我這種小破圖除了委託人應該沒人要但還是打個水印,個人很喜歡這個水印,大概是整張圖裡最喜歡的一部份。

220619_稿_有底.jpg

存了另一種洋裝沒貼素材的版本,其實當時畫到那裏就想交出去了,後來想想還是貼個圖,想不到效果還不錯!

220619_稿_頭貼.jpg

200515_稿_頭貼.jpg

對比一下兩年前畫的委託大頭,應該……還算……有進步吧……還是只是畫風不一樣而已:(

 

220617_稿_草稿.jpg

立繪草稿,說來真的很好笑,草稿根本是打了個寂寞,成品出來除了手勢就沒一個地方和草稿一樣XD

給同學看過程的時候根本川劇變臉,不過成品的角色氣質還是比較貼近同學本人啦。

220526_摸魚.jpg

畢製交件不久後摸的魚,不知道將來會不會畫完(一般來說就是不會)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這兩個月收來的設子!是來塞給原創世界觀OC當皮膚用的,有點沒心力一個個給他們設計相貌和服裝(其實是角色太多的關係),於是看到順眼的空殼就順手買回來啦!

220528_Prona.jpg

第一位是普洛洛娜,虛擬偶像,專攻重金屬類音樂,蘿莉唱死腔。

220530_Ivonne.jpg

然後是伊凡妮,普洛洛娜皮下,沉默寡言但並非內向的女高中生。

原設繪師的設定是海洋星球的女高中生,買斷後背景被我大改,頭上的觸角是安在頭骨裡的天線,髮型也做了調整,把比較誇張的部份去掉了。

左邊的老鼠原本是普洛洛娜原設旁邊的小怪獸,尾巴很像爆米花XD

以及我給普洛洛娜和伊凡妮約了插圖,一整個超喜歡QuQ

Elianor Grillot3.jpg

繪師:AB(肺話連篇)

超、喜、歡!!!!

不過這張圖的設定本身有個Bug,讓我手動把它調整過來:

Elianor Grillot4.jpg

該說頂著新皮膚的孩子就是比較得寵嗎?想不到第一次委託大場面的電繪插圖就是這倆(雖然其實是同一個人w)

但我最最喜歡的角色還是非達珂塔莫屬的!上個月也終於給她約了立繪,繪師是我的御用繪師左莉鼠老師!

2022年5月.png

從高三到現在已經委託左莉鼠老師五次左右了,每次的成品都不翻車,而且老師簡直不要太會抓神韻,達珂塔一堆人都畫不出來的感覺交給阿佐就宇宙到位,香死了……

預計七八月還要找阿佐約張插圖,達珂塔的這張立繪也找了另一位老師做成live2D動畫,非常期待!

220619_LainRedo.jpg

220619_LainRedoQ.jpg

最後這眼熟的傢伙(並沒有眼熟)是我翻出很久以前經朋友提出而發想的角色,打算給她重新畫張圖,也許會整理成設子試著賣賣看也說不定。

圖就發到這裡結束啦!快畢業了,最近疫情後睽違兩年終於又和爸媽一起進了電影院看電影,非常非常開心,我就是需要漫威的電影補充原動力!

雖然對將來工作還是沒什麼想法,但一定會持續努力學習的!也希望畢製寫的故事還有更多發展機會,能藉由學校逼迫寫出構想多年的角色和情節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