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10_戀愛烤箱.jpg

真‧今年第一張電繪彩圖,下半年不能缺席!

因為疫情的關係五月就被轟回家裡,七月底回校清舍才拿回板子,終於可以畫畫啦w

這段時間看風雪產能破表我可饞了,想畫的東西好多,不過真正能擠出來的也就這麼點,想著暫時畫不出啥了就發發文吧

這張圖的初稿是在計算紙上畫的,當初就想畫好印出來做周邊,目前已經安排好色紙的印製啦,吊飾應該也會做的!

不說不知道能否看出兩邊兩隻是小餅乾,找了餅乾的參考圖照著上色,總覺得還是拙了點……(很拙)

210804_烤箱初稿.jpg

從計算紙搬過來的構圖,因為和成稿差很多就放上來了,營造一種我畫了很多圖的幻象XD

210819_原宿3.jpg

很突發的(一樣是辣冰)QQ小人,檔名寫著原宿但沒有任何原宿氣息(大概吧)

我對原宿其實並不了解,只記得前段時間看到一個店鋪繪師打著原宿標題畫出來的東西非常可愛,當時就想嘗試這種風格

本來以為挺好畫的,結果還是花了三天左右才完成,畫到一半也不管原不原宿了,檔名不知道取啥就還是原宿吧

這個也會拿去印吊飾!

210818_原宿.jpg

存的唯一一張過程,妮妮的洋裝因應護士的設定還是改成了粉白

210819_原宿5.jpg

關掉顏色圖層後發現這種有色線稿還挺有意思的,單獨存了一張,比起上完色更有我最初想營造的塗鴉感!

210819_原宿6.jpg

關掉背景色就沒那麼晃眼啦

210817_AE貼貼.jpg

然後是我和風雪的自設貼貼(並沒有貼到)

也不知道有無辦法畫完,這構圖不認真畫點背景就沒意思了,但我真的能刻出來嗎……Orz

要是畫完了估計也會拿去印色紙吧,前提是還能滿意,暑假應該不會再畫了,隨緣吧XD

畫手五年問卷.png

最後是風雪發給我的畫手五年臉部問卷,順手也填來玩了,當時21年真就只有一張圖能放

像我這種菜雞只有五年是看不出進步的,至少也得來個八年

時間過得好快啊,而且看來我真的沒有畫風呢……進展也很不穩定,到底是進步史還是退步史啊!我19年是怎麼畫出來的(抱頭)

這次更新就到這裡啦,深感我發文真的好慢,沒幾張圖可放還要斟酌用字,我就是做什麼事都很慢嗎QQ

近兩年世事多變,希望將來能越來越好!要開始忙畢業製作了,大四沒抽到宿舍還得厚臉皮借住學妹家直到排到備取,只願自己每天都能過得充實,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