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7.JPG

這篇文在我的草稿箱裡躺了好久,決定在假期結束前清掉,所以只能算是篇簡單的repo啦!是等待許久的Quesq紅魔城蕾咪再販版(灬♥ω♥灬)

(溫馨提示,我對東方系列其實沒那麼了解,純粹因為模好看才買的這款!><)

初次看到這款模型的開箱就非常心動,去年年初才知道有再販的消息,二話不說來個衝動購物,不過後來又得知官方的再販預購在19年十月就已結束,所以我下單的賣場比一般預購價更貴,讓我後悔了一陣子有(。

再加上Quesq訂定的發售日不斷延期,從20年六月延到今年五月,中途等得很是煩躁,幸好最後還是平安地送達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我第一隻開箱的pvc模型XD 高中時雖然也買過pvc,但全是懶得開箱就出掉了,所以這次別具紀念意義w

受場地和技術限制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怎樣,簡單看看就好吧(´ω`*) 也懶得打什麼了

 

IMG_5849.JPG

尚未拆封宣紙的樣子,拆的時候還不想太損及宣紙拆得小心翼翼,所以這開箱時間比你想像的都要久(汗)

IMG_5856.JPG

盒頂的……嗯,玫瑰?總之是花(廢話)

盒子的照片沒拍好就不放上來了,和別人的開箱比對一下,再販和初販的外盒設計應該沒有差異。

外盒真的非常貌美,不忍說當時看上這款有一半原因是為了盒子(……

IMG_5861.JPG

IMG_5862.JPG

IMG_5863.JPG

模型的原畫,好美好美好美

讓我可以割捨模型只要原畫的程度…!

IMG_5866.JPG

IMG_5870.JPG

當然模型本體也是非常美的!

IMG_5871.JPG

盒內的說明書

IMG_5872.JPG

IMG_5877.JPG

光是要把腳卡進底盤卡準就相當苦手,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手該抓著那裡才好,這麼細的美腿感覺稍不謹慎就要斷了;v:

IMG_5885.JPG

IMG_5886.JPG

IMG_5887.JPG

帽子是磁吸式,不會輕易掉下來。

至於為什麼沒裝上翅膀呢?因為我卡不進去,實在、真的卡不進去QQQQ

初販時看到人說過翅膀不好卡,沒想到再販也是如此,也不是完全對不上,但真的非常鬆,我又不敢硬卡,最後就放棄了Orz

相機限制無法近拍細節,於是換了手機拍攝,不過……

蕾咪開箱_手機01.jpg

蕾咪開箱_手機02.jpg

蕾咪開箱_手機03.jpg

蕾咪開箱_手機04.jpg

手機的效果也沒有很好呢(;′⌒`)

蕾咪開箱_手機05.jpg

蕾咪開箱_手機06.jpg

蕾咪開箱_手機07.jpg

把武器安上(怕洋裝前的鐵鍊損毀所以暫時沒把塑膠膜拿下來)

其實單是加上武器就很有氣勢了,要是翅膀也能成功組起來,擺在門口說不定就能驅魔避邪

總結一下,除了翅膀太難卡以外,紅魔城蕾咪的其餘部分都非常令我滿意,模子帥質感棒細節好,紳士角度也很可!(請移步其他大佬的開箱)

就是我以再販的價格買貴了,俺的荷包啊嗚嗚嗚(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