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chaosw2.jpg

圖檔被壓縮得好嚴重呀。

 

 

嗯,總之我考完指考了,還在考試結束當天對完了全部的答案。

其他科都還好,就是英文讓我現在完全提不起勁,適合的科系對英文都有加乘,然而我卻把自己挺拿手的科目搞砸啦。

本來還以拿到八十分以上為目標,現在能有個七開頭我就謝天謝地。指考的英文真的寫很趕,必須在八十分鐘內完成五十一題選擇題、兩題翻譯和一篇作文,而我這次依舊是在最後幾分鐘內才將作文搞定,根本沒時間可以往前檢查選擇題。

雖然我也想過乾脆直接放棄作文,把時間都花在選擇題和翻譯上,若是兩者都拿滿分,那我至少也有八十了,但那是不可能的事。這不只是我能不能拿到滿分的問題,以我的性格而言直接空著一大題不寫也只會讓我更加恐慌,儘管現在超級後悔沒那麼做的。

再加上我的作文,我現在真心害怕自己連五分都拿不到。明明平時作文不差,但這次我腦子大概燒壞了吧,真他媽該死。

先做了落點分析,以最最保守的分數下去算,我的加權平均都高於我最想要的學校去年的錄取標準,但是龍年考生嘛,還有說什麼今年英文變簡單所以分數會拉高之類的,變數實在太大,我只能先做好考不上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沮喪。當然還是有機會啦,但我就是很沮喪。(癱

該祈禱囉。

 

 

OK廢話了這麼多我想也不會有人想理我辣 (苦笑

畫首圖的時候還希望自己心情能因此好一些,但其實沒什麼用。

不過個人很喜歡畫圖時配的bgm,推薦下HOPEX的Chaos (就是首圖上的字哈哈)

tammychaos.jpg

tammyhijode.jpg

文字出自Chaos裡頭的drop,西班牙文,不是什麼好聽的字眼但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意思XD

tammy.jpg

emma草稿.jpg

本來想拿來練厚塗但畫完草稿後就懶了。

接下來都是指考前的棄坑 (x

meggiebel2.jpg

回歸.jpg

以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畫的希拉麗草草作結w

 

 

打完網誌依舊沮喪,拜託大家這陣子幫我祈祈禱好不好,讓我英文能有七十分好不好。

讓我上台藝好不好哇哇哇哇哇哇QA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