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牌_過程04.jpg

實在沒畫什麼……又好久沒碰板子了,一碰就是一股作氣的想自己印個立牌爽爽結果立刻來到崩潰邊緣……

本來只打算印兩個,但數量少單價實在太高了(大大超出我預期嗚嗚),所以又多加了兩個。

印兩個本來是想一個自留一個送風雪的,多了兩個其實挺為難,畢竟辣冰在我的認知以內就只我倆吃了,別說賣,送人可能都沒人想要(。

立牌_過程01.jpg

立牌_過程02.jpg

立牌_去背.png

放個過程,最後一張是交給廠家的去背圖。

我真是腦抽了,偏偏在畫立牌稿的時候想試試材質感,結果去背搞了好久才想到辦法弄成和原圖一個樣子。

要不是神仙太太都站對家我至於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嗎!

 

200921_Cinder.jpg

幾張手繪都是手機拍照發到推特再從推特存下來的XD前陣子因為被某個原因炸到摸了一堆馨德,她真的好帥

200922_Dak.jpg

達珂塔,好久沒畫她了

200922_Rabbi.jpg

右邊是馨德,左邊是八月底開始慢慢醞釀出的小兔子殺人魔,莫名喜歡她,以後說不定會常常畫w

 

下面久違的曬曬近期買的東西,是九月找代購收來的本子和谷子!

收物01.jpg

左邊那本是Dolstoy老師的插畫本,每張都閃亮亮的特別漂亮,一張圖都是一個故事TTTT

不過當初會下手主要是看到圖透裡有撒旦,我很喜歡俄里翁使徒們XD

右邊是雙神祖+灰崎無cp向漫本,正好是三個我最喜歡的角色,文案也很有趣!總之撐著我的破日文給它讀完了,他仨真的太可愛……

收物02.jpg

然後是美神官方谷!看了好多次選手證總算下手了,徽章更是美顏爆擊我絲毫無法抗拒呃呃呃

立牌只想收一個,逛了好久mercari,最後挑中Sweet Paradise(?)系列的立牌,全新而且價格也還過得去,收到時心裡真的好快樂,幸福得爬走了……

 

最後是上個月完成的兩支AMV,終於又剪了閃十一和狂賭的東西,很開心//

閃十一的素材是新作混了點無印,盡量把主要/喜歡的角色都剪進去了,製作過程特別辛苦,因為總是想不到下一段畫面該放誰XD

相較之下狂賭幾乎是在一個晚上完成的,更偏向玩玩看的性質。給幾個人看都說音樂聽起來很斷,但音樂本來就是這個樣子,暑假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很適合搭配夢子和優芽美在跳舞的片段,真正剪出來後也覺得挺好的(自己講)

接下來暫時沒有唾手可剪(?)的片子,一直想剪辣冰但至今找不到適合的音樂,就先隨緣吧!

arrow
arrow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