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生賀04(w).jpg

缺乏能搬得上台面的圖,看我多久沒更新了,現在的心情居然有點激動

但是這感人的畫質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好幾次都這樣,以前不是不會嗎!(鄙視表情

言歸正傳,首圖說不定會是我暑假唯一一張完整電繪圖,從7/12畫到月底的速度已經不是普通震撼人心,我真實自卑了

是給因為同樣喜歡spicecream而在老福特上認識的朋友的生賀,角色是她湊成一對的兩個女兒,被說是養娃照,都不知道一不小心就畫這麼甜//

風雪生賀04.jpg

風雪生賀09.jpg

過程

這張畫到後來出了點狀況,畫起來突然沒了筆壓(也不知道是不是筆壓),整個線條都不對勁了,無法控制粗細,但我壓根不知道自己動到哪裡,也不知道怎麼才能把它調回來,雖然線稿已經描好,上色也沒太大問題,但我之後要畫畫的時候怎麼辦呢,微慌

300(w).jpg

三百日快樂4.jpg

和褂褂相識300日的賀圖!這是在放暑假前就完成的,衣服陰影一直都很苦手QQ

順帶說一句,能把賀圖和對方一起設成聊天背景真的好快樂,快樂到以後也會繼續無怨無悔的畫賀圖

Hannahlh(s).jpg

Hannahlh.jpg

把本來覺得不會細畫的草稿描了線還上了底色,後來有再試圖加上陰影,沒畫好就停留在這裡了

IMG_4434.JPG

四月初的舊圖,給很喜歡拉拉雅的網友的生賀

很久很久沒在A4白紙上畫圖,手感並不好,但還是很努力的完成惹

好喜歡希拉麗,GO3裡最喜歡的就是她(冒心

IMG_4443.JPG

IMG_4444.JPG

給莫末的生日卡片,最近做卡片喜歡用兩種顏色的雲彩紙做造型,不過都是瞎做的就是

IMG_4448.JPG

IMG_4449.JPG

給褂褂的卡片,這張用了三層雲彩紙,幸好沒因為太厚護不起貝XD

褂掛在年初時候寄了一份包裹給我,一直想要回送,這個暑假終於也寄了一份過去,中途有點不太愉快小插曲,不過對方總之已經收到了,看到她喜歡真的很開心呢

IMG_4457.JPG

包裹內容物之一,褂褂oc田中日高的高中生版,畫在筆記本上

IMG_4453.JPG

IMG_4456.JPG

IMG_4455.JPG

IMG_4454.JPG

也都是給褂褂的護貝小卡,畫的都是我和褂褂和倍8

護貝過後的質感我很喜歡,覺得線條有種微微的暈染(?)感,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IMG_4450.JPG

最後是在紙板上隨撇的科系擬人,畫的是MP電影系,有點參考我前室友的造型,主要武器是七號桿,不知道何時才能發展成一個完整的人設

 

 

暑假好快就過了一半,仔細回想我從六月底開始放假後到底在幹嘛,總覺得沒做到什麼,大致就是畫圖、準備禮物、委託、看書、打工,打工還把多數時間佔了,沒做到最想要的學習,下個月一定不能零進修啦,不然真是在浪費光陰

如果允許的話,當然也希望畫畫更加進步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