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christ2w.jpg

是聖誕末班車,畫的是RWBY裡的紅白///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本來不打算畫聖誕賀圖的,但在平安夜翻到其他老師畫的美圖就突然有種被炸到的感覺,覺得自己不畫不行,於是努力地趕上了orz

不過很渣,就是很渣,Ruby黑紅夾雜的的頭髮我怎麼畫怎麼不對,搞得我低潮又要來了QAQ

rwchrist2.jpg

無字版

rwchrist202.jpg

Ruby頭髮的第二個版本,就改了那麼一點點,反正還是很醜QQ

rwchrist.jpg

一樣是紅白,純塗鴉

摸魚露.jpg

摸魚露2.jpg

都是Ruby,都是塗鴉,我最近好愛畫她XD

 

唉總之一下子期末就要到了,2018也要結束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啊

真心希望自己明年能在畫技上有所突破,至少讓我在壓力大的時候能夠得到放鬆,而不是覺得自己畫得太糟反而心情更差,我最近都是這樣(嘆

說實話,明年距離我開始學習畫人物就十年了呢,十年了呢

十年才這樣真不像話,誰來教教我畫圖啊QA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