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8.JPG

螃蟹和我一起畢業了呢!!

老實說我的高中生活真的很平淡耶,套句流行語(?)就是超級佛系w

剛升上高中時對嶄新的校園生活充滿期待,聽到一堆五花八門的社名還有糾察隊學生會什麼的興奮到不行,覺得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定會很充實,而且還能兼顧成績XD

最後我除了所有學生都必選的社團外啥都沒參加,接著就開始廢,進了社團當了幹部結果迎新寒訓都懶得去哈哈哈 (喂#

反正現在回想一下就覺得隨便啦,而且我真的不怎麼喜歡自己的高中同學,甚至已經麻木到畢業是我這三年來最期待的日子。

不過當然還是有群相處得很不錯的同學們,這幾天超感謝他們的畢業卡片和小紙條 (哭

IMG_3348.JPG

懶得碼掉名字和臉了

桌子沒空位只好放在博客來的箱子上拍照w 這箱裡面是復聯3美術設定集喔 (x

IMG_3349.JPG

我在畢業前成功地把自己的螃蟹推銷給全班,從得知自己沒錄取北藝大後就天天帶牠去上學,畢冊簽名也都把牠畫在名字旁邊,結果收到的卡片每張都畫了螃蟹呢XDD 看到超級感動哇!

IMG_3353.JPG

更加令我感動的是我終於拿到了全勤獎 (抹眼淚

國中時就因為考後出國而差那麼臨門一腳,高中雖然很苦但我依舊堅持到底

IMG_3347.JPG

最後補放個四月底給同學的過期生賀,這次發文真是滿滿的螃蟹呀///

 

還是最喜歡國中生活和那群可愛的朋友了,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