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9  

 剛辦粉磚時說好的按讚送圖www最初是打算用電繪的可是發現沒時間

所以還是改用方便在學校完成的手繪www

以上是原創(同學代入)角夏蕾特 諾蘭

IMG_8730  

 原創(同學代入)角希恩 阿爾雷特

IMG_8731  

 原創(同學代入)角奈爾 貝羅

為了完成這三隻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www只能挑下課時間畫

IMG_8734  

 把粉專的頭貼換了

想說還是畫張有質感一點的手繪:D

IMG_8735  

 這張是我從上半年構思到下半年的愛莉雅腹肌圖:)))

本來想要畫八塊肌的可是被老師駁回了(?

會盡量畫出肌肉線條哈哈

可是我還是想要愛莉雅有豐滿的腹肌和結實的胸部阿(!?

IMG_8737

暑輔畫的希拉麗和波瓦依的七夕情人節賀圖

花了我一天的時間可是畫得超開心www現在希波/波希已經是我的神命配了>V<

IMG_8736   

 學校辦的文創活動

邀請Olbee來講述創作歷程

很高興能藉由上台分享圖畫而得到這本繪本www

雖然看似樸拙卻很有個人風格

很討我喜歡:))))

我上次發文好像是一個月前了

高中難免會比較忙所以發文次數可能會減少

以前都是週更www以後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我每個禮拜還是會努力生出圖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幽x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